想瘦身樂成關頭是要找到符合本身的減肥體例,沒有最好的,只有最符合的。以下兩套針對腰腹部、臀部的瘦腰瘦臀法,挑一款來學吧。
  1。推拿腹部減肥
  消弭“年夜腹肚”的一個有效體例就是腹部推拿減肥法,它實用於消化系統、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很多疾病,又可作為消弭腹部脂肪、健旺身材的一種體例,具有簡略易學、感到興奮、見效快等優點。顛末過程有關穴位的刺激和推拿,能調度神經內分泌的成果,增進脂肪代謝和分化,推拿還能增進血液循環,使皮膚的毛細血管擴大,增長局部的體表溫度。

  腹部推拿減肥本事可用二指疊按法,即兩拇指堆疊,按的輕重以部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感到痛為好;波浪式推壓法即兩手手指併攏,天然伸直,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,有手掌指平貼腹部,用力向前推按,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,一推一回,由上而下漸漸移動,似水中的浪花。

 

  推腹時,兩手手指併攏伸直,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,右手照郭腹部用力向前推按,接著左掌用力向後壓,一推一回,由上腹移到小腹做3次—4次,再從左向右推3次—4次,以腹部微有痛感為好。
  2。推拿腰臀部減肥法
  這是一組持續性的本事,腰臀部減肥初期舉辦成果最好。產後做這套運動會更快規復體型。
  (1)蹬足收臀:仰臥體位,兩足跟用力下蹬,同時提氣收臀,2秒鐘後放鬆,然後再蹬足提氣收臀放鬆,往返20次。有壓縮臀部皮膚和運動臀腿脂肪的作用。
  (2)後伸下肢:俯臥體位,兩下肢瓜代汲引至最年夜限度,共約20次—30次。可內收皮肉運動脂肪。
  (3)拿捏雙臀:俯臥體位,兩手拇指和食指、中指相對,並同時拿捏兩側臀部肥胖處,一側2分鐘。可加快皮下結構代謝,化解脂肪。
  (4)搓摩雙臀:俯臥體位,兩掌面用力搓摩兩側臀部2分鐘(不隔衣服)。可收緊皮膚疏散脂肪。
  (5)按揉腰部:俯臥體位,兩手提成實拳狀,用指掌樞 ​​紐的突出部位,用力按揉腰椎兩側的軟結構,意在舒散皮下脂肪。
  (6)提氣收腰:站立體位,兩手插腰,吸氣收腰,兩手向內顫推腰部1分鐘—2分鐘。意在轉化脂肪,運動腰部結構。
  (7)拍打腰臀:站立體位,兩手握成空拳狀,適力扣擊腰臀2分鐘,可加快代謝分化脂肪。
  (8)跳躍運動:站立體位,雙部下垂,挺胸拔腰,原地跳躍1分鐘,可顫栗肌群,分化脂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